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投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投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投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投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投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投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i概念股精選美股-譜瑞-KY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譜瑞-KY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股息股票-元大高股息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國泰中國A50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l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富邦未來車

“咯吱咯吱吱” 哎哇,誰啊,好吵——睜開眼睛,十二月的冷氣讓手臂的存在更為明顯,忘記臉上的寒氣,燈還關著,大致望去,身邊空無一那奇怪的一物。當身體的某一個地方在潛意識下不知地移動,比如手指,突然摸到一個“怪”物!當時的我特別害怕其會猛的搞突然襲擊。我的內心里有股聲音在尖叫,是害怕,真想一股氣哭出來,但實際上我的臉像是面癱似的,動彈不了。直到后來發生的事…… “Hey!女孩,我確實是一只老鼠!黑乎乎的,你肯定在半夜的黑暗中看不到我。” “但是,嗯…我是說,你可以先不要管我身上的細菌病毒,我只是,比較想和你聊聊天……” 我仿佛進入了剛剛醒前的夢腦中,這是在做夢——有聲音在跟我說話,而且,我看不見一個可以那樣交流的生物,亦或者事物。我相信了那只老鼠,開口說話。“ 你,為什么會來到我的床上?你 ,真的是可以說話的老鼠?” “嘿!女孩,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它跳了一下,很舒坦的動作趴在我床邊沿那側的枕頭上,“不介意我睡睡你的床啊。” 她躺了下來,就像和自己親密的閨蜜一樣舒適的和它躺在一起。“你叫什么名字?我叫雨點” “對于你們人類來說,我就是一只所有普通老鼠中的老鼠,你們會叫我老鼠,死耗子,甚至有直接用”啊“!!!用來代表我的專用稱呼,如果你喜歡,可以叫我小鼠” “鼠兒?小鼠,我感覺我們這樣繼續聊下去,我的五個室友會一一清醒,隨后你就被發現了。你,其他鼠孩子知道你會說人話的事兒嗎?”我感覺身處一間六人寢的大學室內,黑暗的燈,仿佛將我帶進了一個恐怖片里的世界,又恍惚是寂靜的星空,自然的森林里,但大部分,是那個有鬼的地方。這個鼠的熱情與陪伴,反倒讓我多了幾份安心。 “我覺得,他們聽不見,這就是緊張的心上大舞臺,把周邊所有的人都當做大白菜。” 我也不太明白為什么,反正,我就是突然看清了鼠子的臉,臉上的表情,像是一個動漫女孩子在暖暖的床上安詳的樣子。 “咯吱,吱,你的床上,好像有股香味” “吶,給你我的糖糖,反正很多我吃不完。” “以前,有一只狗,黃的,憨憨的狗,叼了一顆糖,我說”我想吃那顆糖“,它一腳從我身邊很貼近的踩過,嚇死我了,就這樣走了。后來我仔細回顧了一下,我說的是人話,它聽不懂,在這個人的社會中,我仿佛是一個人,但是又沒有人相信我,我被人忽略,他們不知道我有懂人的思想。”它吃得很香,“有時真覺得寂寞。” “那你應該還是經常出現在人喜歡的場所啊,你懂那么多。” “你,你叫啥來著?” “雨點。” “雨點,今天是我和人類第一次談話,你,竟然不怕我,就仿佛,我是你唯一的朋友的感覺。”它丟下吃了一半的糖果,撐得又倒在了床上“我有找其他人說話,可是他們看見我就打,我覺得,我的耳朵要被你們人類的尖叫聲弄破了。” 咦?我為什么不怕呢。她躺在床上對著小鼠淺淺沉思,平時,我身邊也沒有什么可以無話不談的朋友,孤僻的性格可能造就了一個偏精神病的膽子??所以覺得老鼠,只要不嫌棄自己,也會好可愛。 “小鼠,你有鼠類朋友嗎?我猜你們肯定天天思考著如何偷到食物,最大的快樂,就是一起進食吧。” “朋友?它們有時候覺得我不太像一只老鼠,而我自己,也覺得和他們的世界不同,我懂鼠語,可是,他們不懂人。” “說到底,你喜歡上了人類!” “哈哈,我看見了一間房里我的同類四處漫跑,便開始在意這里。后來,我看到一個耳邊有一朵小花的你,那朵花 就像我剛出生時,媽媽身邊的花。” 小鼠的聲音和人的差不多,夜也更深了,睡眠開始在腦內敲響警鐘…… “你不愛與人類群體吵吵嚷嚷,我總覺得,你在等著我,那份靜,與人類社會對我的那股子靜,都需要份持久唯一的陪伴。” “小鼠,其實我很愛美的,太晚睡覺會讓明天早起的我看起來很難看。” “你困了。那就不用理我,當我是空氣吧,我可以在你安眠后,靜悄悄地離去。” 然后,小鼠不見了,就好像直接從床邊跳了下去,老鼠真的從這里下去不會死嗎?? 我有點想嘲笑自己。周圍好自然,外面一點聲音也沒有,那只老鼠貌似就沒有存在過,一切只是我自己的幻想。 幾分鐘后,我又見到了它。它坐在稻谷堆旁邊,我看不見我的身體,它說“我有一個敵貓,就住在你們寢室下的那間寢室,它好像也喜歡人,它在人的腿上,懷里,被人們撫摸著那黑色的毛,可是,貓常又被關著,它也不討厭人類。就這樣滿眼又灰又亮的眼睛看著外面的我。當它被放出來自由活動的時候,我被它抓住了,它把我放在懷里,撫摸著我毛不長的皮膚,眼神迷離,當它的眼睛變亮的時候,會邪惡地笑著張開嘴巴要吃掉我,我急切逃跑,它擔心地追,然后我跑掉了。它仿佛變了一個樣 驕傲地抬頭,不可一世地離去 也不見了傷心。” “小鼠,這個地方,好奇怪啊,我看不清周圍到底是什么景物,有點傷心,但是好像沒了壓力,沒有了痛苦的感覺,自己也飄忽忽的。我有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在沉睡中,而且安心不緊張……” “雨點,其實,你可以改變這整個世界,你的心有這個能力。跟隨著自己的欲望,世界的荊棘不在話下!你努力一下,把世界改造吧。” 我有一種很詭異的力量推著似夢似醒的大腦,我要看見天堂是什么樣子的!天堂的景物!我要看見天堂!就像河流流過腦中,眼前出現了那發著光的,一望無際的綠色草地……我做到了,好開心!我就知道,我是不爛的! 然后,就又開始煩了,鬧鐘響了,還想睡香覺的我,又開始觸碰到了那十二月的寒氣,舉起手臂拿手機,寒風從被子的縫里流入,關了鬧鐘,一切仿佛是新的。鼓起精神坐起來,眼前恍惚過了一個老鼠的微笑臉,它拿下一個相機對著我。揉了揉眼,我看見,枕頭邊,有一張我閉眼睡覺嘴笑著的照片,笑得毫無壓迫感,很好看。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洛畔渭濱相距有多遠?也許有千里之遙,也許有數百年的時空,也許只是西周與東周的無縫傳承與連接,更是詩人筆下的俱往矣。 西府寶雞,依秦嶺擁渭水阻隴板,曾是西周的統治中心,秦漢置陳倉。如果將寶雞與洛陽對比考量,竟發現兩城地理位置形制竟如此相像,洛水渭河向東流淌,筑城水之陽東西鋪開,西周東周使兩城相勾連卻又截然不同。而今的寶雞城區,受南山北嶺的制約,沿渭河伸展出三十多公里。斯時,西周無奈東遷洛邑而為東周,固然是因了北戎入侵,因了周幽王荒淫無道屢戲諸侯失去了公信,然而從歷史長河的路徑來看,河洛地區的地理與文化優勢,以及夏商建都的優勢,使洛邑成為東周的不二選擇。 登高石鼓山的石鼓閣,現代的寶雞城一展眼底,高樓、大道、廊橋,玩具樣的車輛蟻樣的行人,渭河蜿蜒,洲沚、蒹霞。天際蒼莽,霧靄輕輕,燦燦的黃葉與墨綠的樹群交織,引領攜著幽幽輝光的青銅器以及石鼓漸次從歷史的深處款款走來,氣勢恢宏的中國青銅器博物院外形猶如一個巨大的日晷,行走悠悠的時光訇然滴答作響……歷史就這樣向我們走過來,我們也將這樣走過去成為歷史。 這是一座依山而建造的型雖拙但穩重的建筑群,明媚的陽光鋪灑在如石的墻體上,涂抹上了一層奶油般的淡黃。它的上空飄浮著形狀奇異的白云,各具生動。走進去,便走進了一段歷史,走進了青銅器的文化客廳。徜徉在列陣萬千的青銅器物具面前,那些鼎、尊、簋、斛飾有復雜的獸面紋、鳳鳥紋、龍紋、渦紋等,線條流暢,造型各異,神韻昭彰。先人的澆鑄手段不能不使今人驚奇了!青銅器的澆鑄問世,不僅僅代表了擁有者使用者的權與地位,也代表了一個社會狀態的禮制秩序,更是先人聰明智慧的體現,每一件青銅器具都是獨一無二的珍貴無比的藝術品。 我在“何尊”面前盤桓不去。何尊不大,三十九厘米高,它莊嚴厚重,雕飾不凡,四周為饕餮紋,邊角突出,立體感極強。在這尊的底座,122字的銘文講述了周武王營建洛邑、“宅茲中國”的氣度,“中國”從此作為一個具有重要意義的詞語,開啟了其不斷豐富的歷程,洛陽(洛邑)也成為東西周歷史繞不過去的一個地方。詩向會人吟。何尊被人雨后發現是偶然,被人廉價賣給廢品站也是偶然,被懂文物的人從廢品堆里發現更是偶然,然而遇到專家通過銘文肯定它的珍貴價值,則是必然;洛陽成為最早的中國,更是必然的必然。 西周走向東周,是一個時期文化的延續,也是一個民族文明發展迎來新的契機。從渭之濱到洛之畔,成為必然,一步步走向了文明,走向了昌盛。 再想美食。品嘗了辛辣偏咸的西府小吃,喝了源于中原又別于中原的胡辣湯,手掰餅的葫蘆頭泡饃吃得酣暢淋漓,撫一撫滿足的肚皮,漫步渭河之濱。一片綠地中,一位老者伴著音樂在翩翩起舞。他的舞姿時而柔美,時而剛勁,時而輕風蕩漾,時而雄風突起,演繹出了周韻秦風。廊橋一側,就是一具高大的城市雕塑,金色的鳳鳥欲展翅飛翔。偶有細雨飄灑,濕了登級的臺階,薄霧彌漫,確是“煙雨金閣虛王宮”哩!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青色煙雨輕落斑駁的瓦片,以往的時光隨著煙雨泛起,往事不堪回首。 琉璃青瓦仿佛見你模糊的身影,在哪歲月滄桑中漸行漸遠,閉眸回首,淚眼相望。不見,不念,不相忘。 >>>更多美文:自創詩

時光如白駒過隙,還不曾留意,已經人到中年。經過歲月的洗禮,面頰多了幾道淺淺的痕跡,內心卻較往時恬淡了許多。此時,再次捧起書才發現,人到中年,閱讀正當時。 說起書,以前的我不愛閱讀,連上學時的成績都不好,“春天不是讀書天,夏日炎炎正好眠,秋去冬來真迅速,收拾書包過新年。”正是我年少時的真實寫照。唯一有印象的一次認真看書,是讀初中時。那時正流行武俠與言情,男同學捧著金庸的武俠小說看得津津有味,我們女生則是瓊瑤阿姨的忠實粉絲。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就迫不及待地抱起書看,一直到家人喊了無數遍關燈休息后,我一頭鉆進被窩,打亮手電筒繼續沉迷在“煙雨濛濛”中,如遇周末,那必是通宵達旦。 除此以外,我再沒有這么投入的閱讀過。后來,大學畢業走上社會,忙著工作,忙著生活。結婚,孩子,家務如海浪般一浪一浪涌來,我更是懶得翻書,甚至看上兩眼,就會眼皮打架。我離書越來越遠,書失去了閱讀功能,卻成為擺在書架上的裝飾品。 如今,再手握一卷書讀,已是人到中年。拋開懵懂與輕狂,漸漸地我發現,此時閱讀別有一番滋味。小時候覺得拗口晦澀的文章,現在讀來竟有一縷雋永難忘的味道;以前躁動不安,讀書常常難以安坐片刻,現在手攬一部書,不知不覺一下午的時光便消逝不見。“少年讀書,如隙中窺月;中年讀書,如庭中望月”,原來,經歷了半生的漂泊,累積的經驗與閱歷,正是為這中年的閱讀而備?從此,我愿與書相伴,不論晨昏,不管春夏。 翻開書籍,如同乘坐一部時空穿梭機,古今中外,隨心所欲停靠在任何你想駐足的地方,“畫樓西畔桂堂東”也好,“半煙半雨溪橋畔”也罷。不管是哪位大家,只要你愿意,便可以與他面對面展開一場心靈的對話,思想的交流。氤氳著茗香的小屋窗前,你只在文字中徜徉。此時,無關名利,讀書只是一場妙趣橫生的旅行,撇開俗世,丟掉煩惱,只看云卷云舒,如此歲月靜好,人生已足。 人到中年,尋覓自己喜愛的書籍,與它們來次約會,那況味也許正如“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一般美妙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在干燥的墻壁上寫了一首詩 在時間的蒸發作用下 它會慢慢模糊,直到消失 這個神秘的過程 不會被人察覺 每一層沙漠下 都有一條漆黑蜿蜒的公路在盤旋而上 一切都會化為雨 鋪天蓋地的雨—— 我所有詩歌中出現的海 都是假的 我從未親臨大海 面對它那廣闊而烏黑的洶涌 我怎敢放肆 我只有真正死過幾次之后 才能真切地擁有它 每一天,我都在胡亂地表達 那些絕妙好詩 我建議你拿著放大鏡觀摩 它們就像歧途一樣 引領你原地打轉 只有嬰兒的夢 才能意識到地球太小太小 我們終究要化作饕餮大物 一口吞下這藍色星球 徒步在冷暗的宇宙中 誰都明白 這時我懷念村里的淮寧河了 我懷念那些不知名的牽牛花了 還有那個驚鴻中一瞥但總是在錯過的女孩 如果沒有過去就不會有孤獨 可是如果沒有未來 我不知道今天活著的理由 不明真相的人才能長生不老 真相是—— 你的過去在哪? 你的未來在哪? 你就像一條不斷被風宰割的線 沒有最長,也沒有最短 你也像億萬光年之外的一顆星 一閃一閃又一閃 人類能發明文字 這讓我困惑 我不禁要問 為何我們要這樣愚蠢 用一個個字 強奸自己的靈魂 還不忘折磨自身的肉體 在經歷了漫長的寒冷之后 我明白了這一切 人類需要切實的自我救贖 以彰顯自我突破 所有的故事加起來 等于一顆被踢的球 所有人屏住呼吸 等待進球—— 球進了! 男人們大聲吶喊 讓啤酒灑滿大地 女人們歡呼雀躍 撩開自己的乳房 向全世界展示 看到了嗎? 我也有那樣的球 我像一個擁有80歲心智的3歲男孩 我不知道該追求什么 我不知道哪個球最好 所以我詮釋孤獨的方式 注定不是看球賽 我詮釋孤獨的方式要么是變成瘋子 要么就要去畫畫 綏德那么小的地方 有人手書“天下名州” 它會給我一種錯覺 世界的中心就在這里 如果你真要窮盡宇宙的點滴 最快的方式 就是切開我的頭顱 把每一條神經元清晰地畫出來 那么關于此詩的意識就不再感性 我此刻必須閉上眼睛了 我要進入最底層的睡夢中 以失去自己為目標 將此生進行到底 只是我還是無法忘記 那個在陽光垂柳下向我走來的女孩 她說:你怎么在這? 我說:你看這湖水多美,就像靜止在琥珀里了 再后來,我告訴人們 金字塔是螞蟻們的杰作 在宇宙中繼續探尋啊 在宇宙中繼續流浪啊 如此之久了 找不到一個可以殺死自己的人 讓我高度懷疑 二戰究竟是不是真的? 人就那么容易殺人嗎? 我開始懼怕了 夜晚把被子裹得緊緊 我怕子彈從各個方向飛來 或者那些被我殺死的人 都來尋我復仇 獻血如絢爛的花開在泥漿里 女人如過期的食物 被傾倒在垃圾場 烏云和濃煙混為一體 砸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誰是誰的盛宴? 誰在敲響那無聲的鐘? 百無一用是詩人 我還在懷念我當年寫在墻上的詩歌 現在人們終于醒悟過來了 他們開始重視肉體 重視把孩子送到學校 世界似乎重新活了過來 我也似乎重新活了一次 在最后的最后 我還是要提醒你 數數此詩中有多少個我 如果你數不清 就當我什么都沒寫 因為我和我的詩注定要死亡的—— 獨立學者,作家,藝術家靈遁者長詩歌。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DD15VEV15EGE15VE


國防ai概念股精選-川湖【2024】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健策
台股ai-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風險控制【2024】ai相關類股-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訊更新

arrow
arrow

    e58tj3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